无雨

千古多少风流,皆埋黄土丘陵,千秋无尽大梦,终成一缕云烟。

感觉华山小哥哥都炒鸡温柔炒鸡好的!!
我记得我和这个华山小哥哥相遇是在中原吧,那时候我沉迷放风筝,称号都是“一起来放风筝嘛”
然后这个小哥哥从马上下来,和我一起放起了风筝,我就这么和他聊上啦,之后我就跟着他浪了一两天!我老是叫他“哥哥”他也就顺着我叫我“妹妹”!我觉得他特别好!!就算他有些皮,害我被误杀我也喜欢他!!
昨天他问我:“还记得我们怎么遇见的吗?”
我说“记得,在中原,我说要放风筝”
他说“我那时候看你一个人,很孤独”
然后呢?我的眼泪就下来了…………这个小哥哥呀,是第一个因为我看起来孤独和我做朋友的人……
我确实觉得孤独,因为我只是个5300的废物奶妈,我曾经的那个最好的朋友退游了,我天天游戏里乱逛,加了好友也只是我一个人逼叨,聊不来……
“一起来放风筝嘛”我在心里也希望看到这个称号的人能拿出风筝,陪我放一下,放风筝真的很好玩啊!!
花朝节许愿:嗯,不再孤独,有一群不在乎我修为的朋友们!

评论(10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