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雨

千古多少风流,皆埋黄土丘陵,千秋无尽大梦,终成一缕云烟。

戚容!你个没良心的!
你做了那么多破事儿,就这么化成火走了?!你走了全文最没品味奖怎么办??你走了全文的脏话怎么办??你走了谷子这可怜的傻小孩儿该去哪儿?!喊那么多声“我爹去哪了”
你呢?你死哪去了!!又找了个地儿吃人肉了吧?对吧!谷子不是不让你吃的吗!!以前还知道遮掩着不让他看见,现在化成火了,走了,没谷子了,你就又开始吃了是吧!!
都说“烦人的”终于没了,你走的挺痛快的啊!!被火烧的惨叫,人家都以为你会把谷子给弄死,你呢?!你他妈就是不顺人的意!!非得把这傻小孩儿抱怀里!!去找你吧,你成了个鬼火,笑个两三声就死了?!出息呢!!!
你不是说了你要成为鬼界最牛逼的绝吗!!你不是说了你要带谷子去住漂亮的大房子吗!!我问你,这话都是谁说的!!都他妈被你吃了吗!!!啊?!!
你敢不敢回来让郎千秋再砍个两剑!!你这么走了你儿子怎么看你!!你在谷子跟前吹自己牛皮,你儿子觉得你是天底下最厉害的那个!!你他妈走了!!走了!你儿子迟早有天要晓得你这些事儿全他妈是编的!!你倒是死回来啊!!!
放开老娘!!我没疯我真的没疯!!老娘只是看我这没良心的丈夫抛下儿子和我走了心里不得劲!!戚容!你这个混帐玩意儿!你有本事跟君吾叫板,有本事滚回来啊!!!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(我发誓我绝对是戚容真爱粉!我只是爱之深恨之切罢了!!这只是我奶我家小镜王的一种特别的方式!唉……谷子这可怜孩子,才多大啊就没了爹,228虐的我心肝疼QAQ 说的全是废话,占tag了,对不起)

评论(5)

热度(42)